詹皇神勇难救主 骑士惨遭三连败

来源:人民网
2016-12-04 09:08:00

詹皇神勇难救主 骑士惨遭三连败

昨天,骑士在客场对阵公牛的比赛中,詹姆斯虽然在个人数据方面赢了自己当年热火队的队友韦德,但却难以改变球队三连败的窘境,骑士最终以105比111告负遭遇三连败。目前连输三场的结果,致使五连胜的猛龙队在积分榜上迫近了骑士,而骑士东部第一的排名已岌岌可危。

与西部勇士、马刺、快船竞相争夺第一的混战局面相比,本来东部的情况是骑士队一枝独秀,怎奈如此大好的形势却在这一周发生了变化。已是两连败的骑士本场到芝加哥挑战公牛不容有失,在上一场输给快船队的比赛中詹姆斯打出了本赛季迄今为止最糟糕的状态,全场14投仅5中,两次3分远投都失手,甚至罚球才11罚5中。昨天詹姆斯发誓要重新掌控比赛引领球队取胜,但他却遭到了老友韦德的迎头痛击。詹姆斯得到了27分、13次助攻的“两双”,但队友表现不太给力,上周刚刚打出单节34分的勒夫本场才入账15分,完全挡不住公牛队以韦德为首的5人“上双”的出色发挥。公牛阵中的拉简·隆甚至拿下了“三双”,让詹姆斯的计划和豪情壮志彻底落空。此役失利后,骑士本赛季第一次吃到三连败,胜场数已被五连胜的猛龙追平,一家独大的场面或许再也不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