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盖特确认鲁尼继续担任英格兰队长

来源:人民网
2016-12-04 09:08:00

新华社巴黎12月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12月1日,索斯盖特迎来了他作为英格兰队新任主教练以来的第一场新闻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确认鲁尼将继续担任队长。

今年31岁的鲁尼已经为在之前的国际比赛日期间被拍到在醉酒后误闯一个私人婚礼现场的照片而道歉。索斯盖特则依然对鲁尼给予肯定,他说:“鲁尼是英格兰队的队长。在我担任临时主帅时我就这么说过。我执教以来的4场比赛中只有2场让他首发出战,现在不是每场比赛都需要鲁尼来参赛,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在球队中发现更多的领导人物。当我1996年欧锦赛为英格兰队踢球时,我们的球队自始至终都有具有领导才能的球员在。”

索斯盖特说,鲁尼在现在的球队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是球队重要的一部分,但英格兰队同时也需要发现更多具有领导才能的球员。

11月30日,英足总宣布与索斯盖特签约4年,这位在阿勒代斯下课后的临时顶替、带英格兰队踢过4场比赛的教练就此转正为英格兰队新帅。

此前有报道说索斯盖特4年合同包含有解约条款,2018年世界杯后便可以触发,但索斯盖特否认了这一点。

索斯盖特转正后的第一场比赛是明年3月22日在多特蒙德客场对阵德国队,而4天之后他们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主场对阵立陶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