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超级替补”卫猛砍两双 辽宁主场大胜八一

来源:人民网
2016-12-03 21:53:25

原标题:辽宁主场大胜八一

CBA-“超级替补”卫猛砍两双 辽宁主场大胜八一

12月2日,辽宁药都本溪队球员卫猛(上)在比赛中扣篮。当日,在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13轮比赛中,辽宁药都本溪队主场以115比85战胜八一双鹿电池队。新华社记者丁洪法摄

新华社沈阳12月2日电(记者张逸飞)在2日晚进行的CBA联赛中,虽然“白魔兽”兰多夫因伤缺阵,但面对此前仅胜两场的八一队,辽宁男篮在主场赢得依然比较轻松,以115:85大胜。其中外援哈德森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

八一队第一节打得不错,尤其是防守端,将辽宁队得分限制在了23分。可此后,辽宁队多点开花的进攻让八一队难以招架,最终,辽宁以115:85大胜。

外援哈德森继续了上一场的火热手感,在只获得两次罚球机会的情况下全场得到31分,并有5个篮板、4个助攻、3次抢断的全面表现。

郭艾伦同样发挥出色,这位辽宁籍国手本场砍下国内球员中最高的25分。韩德君则凭借一己之力支撑着辽宁队的内线,在得到20分的同时抢下9个篮板。最让人意外的人是卫猛,本来是绝对替补的他本场顶替兰多夫出战,得到10分和队内最高的11个篮板。

八一队方面,邹雨宸依然是为数不多的亮点,得到21分、11个篮板和3个抢断,这三项数据都是八一队内最高的。在他身边,宁鸿宇和付豪也均有11分入账。

下一场辽宁队将客赴山东,面对同样饱受阵容不整困扰的山东男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