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权健俱乐部就“球场冲突”致歉

作者:张泽伟 来源:人民网
2016-12-03 08:43:04

新华社天津11月30日电(记者张泽伟)天津权健俱乐部30日致信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和中国足协青少部,就俱乐部U18队日前在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8锦标赛上的“冲突事件”致歉,并表示会尊重相关处理结果。

11月28日,权健俱乐部U18队在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8锦标赛第二轮对阵长春亚泰,比赛结束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

权健俱乐部称,冲突事件发生后,俱乐部第一时间对参与冲突的U18队的教练员和相关球员进行了严厉批评和处罚,并要求相关人员进行深刻检讨和反思,确保今后不再发生类似事件。

权健俱乐部表示,会尊重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赛事组委会根据比赛监督、裁判监督、在场相关领导提交的比赛报告所做出的公正的处理结果。

权健俱乐部称,青少年足球人才的培养是中国足球未来发展的基石,是俱乐部一直非常重视的工作。在未来,权健俱乐部不但要注重对青少年球员在专业技能的培养,也要注重球员职业素养方面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