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曾闪耀绿茵场——记遭遇空难的沙佩科恩斯球员

作者:王君宝 伍鲲鹏 来源:人民网
2016-12-03 08:43:04

原标题:他们曾闪耀绿茵场——记遭遇空难的沙佩科恩斯球员

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王君宝 伍鲲鹏)他们曾闪耀绿茵场,他们一路冲进了南美杯的决赛。然而,他们因遭遇空难而陨落。

35岁的克莱伯·桑塔纳是沙佩科恩斯队的队长兼头号球星。2007年,桑塔纳加盟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队,并一直在马竞呆到2010年。

加盟沙佩科恩斯队之后,桑塔纳表现突出,曾入选州联赛最佳阵容,并荣膺最佳球员。

遇难球员中还有两位新星,22岁的蒂亚吉尼奥和马特乌斯·比特科。即便在最完整的数据库里也很难找到他们的资料。但在本赛季,蒂亚吉尼奥拿到3球、4个助攻,这是他的第一个职业联赛赛季。就在出发去客场之前,他刚刚得知自己马上就要当爸爸了,兴奋地在视频里欢呼。

而马特乌斯·比特科,本来在格雷米奥已经打上了半主力,本赛季球队让他去沙佩科恩斯,就是为了好好锻炼他的能力。这位不知疲倦的后腰本赛季南美杯出场6次,场场打满,而他只有21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