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300正式下线 明年正式上市/1.5T

来源:环球网
2016-12-03 08:04:52

日前,有国内媒体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众泰汽车旗下T300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搭载1.5T发动机,并匹配双离合变速器,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车型,并定名为T300EV。

众泰T300正式下线 明年正式上市/1.5T

  众泰T300概念车

外观方面,众泰汽车官方并未公布其量产车型的照片。但作为参考,量产车型将基于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的T300概念车来打造,在外观上有着很高的原创度。

众泰T300正式下线 明年正式上市/1.5T

  众泰T300概念车

整体的造型十分的大胆,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大灯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下方保险杠的设计也十分的激进。

车身侧面采用了浮式车顶的设计,腰线的设计也十分的优雅,看上去十分的动感。车尾的设计圆润饱满,下方保险杆的设计也与前脸相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双离合变速器,但官方并未公布新车的更多参数信息,我们也将持续进行关注。

向作者提问标签:新车美图汽车科技

http://auto.zol.com.cn/617/6173440.htmlauto.zol.com.cntrue中关村在线http://auto.zol.com.cn/617/6173440.htmlreport779 日前,有国内媒体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众泰汽车旗下T300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搭载1.5T发动机,并匹配双离合变速器,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车型,并定名为T300EV。众泰T300概念车 外观方面,众泰汽车官方并未公布其量产车型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