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选择 新嘉年华ST车型更多信息曝光

来源:环球网
2016-12-03 08:04:52

近日,福特刚发布了全新一代嘉年华 车型,其提供四种风格可选,分别是普通版、Vignale豪华版、Active跨界版以及ST-Line运动版。目前,海外媒体进一步获得了全新一代嘉年华ST车型的细节信息,其预计将于2017年底或2018年初发布,且将提供三门版和五门版可选。

多种选择 新嘉年华ST车型更多信息曝光

在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嘉年华ST将基于普通版造型而来,但轮毂、前脸、侧裙等方面则会加入了更多的性能化气息。此外,福特官方人士透露,新一代嘉年华ST将会大量借鉴福克斯RS的外观设计元素,同时其表示四驱版的嘉年华RS则并没有推出计划。

多种选择 新嘉年华ST车型更多信息曝光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嘉年华ST将搭载一台更高功率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进一步提升至203Ps,其0-96km/h的加速时间约6.5秒。当然,福特将继续标配6MT变速箱,同时其还将提供6速双离合器版本可选,意在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至于全新嘉年华ST推出的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具体结构还不得而知,但双离合器变速箱一贯的可靠性和平顺性表现还是会让外界多少有些顾虑,更多细节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向作者提问标签:汽车科技汽车应用

http://auto.zol.com.cn/617/6173210.htmlauto.zol.com.cntrue中关村在线http://auto.zol.com.cn/617/6173210.htmlreport839近日,福特刚发布了全新一代嘉年华 车型,其提供四种风格可选,分别是普通版、Vignale豪华版、Active跨界版以及ST-Line运动版。目前,海外媒体进一步获得了全新一代嘉年华ST车型的细节信息,其预计将于2017年底或2018年初发布,且将提供三门版和五门版可选。在外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