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90:12月25日上市 预售12万起

来源:环球网
2016-12-03 08:04:52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启辰T90将于12月25日正式上市。在此之前的2016广州车展上,新车正式公布了预售价格区间为12-16万元。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器。

启辰T90:12月25日上市 预售12万起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借鉴了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发布的VOW概念车的设计,定位于中型跨界SUV。前脸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中网采用了“X”的造型,并与大灯相连,看着十分犀利。车身侧面采用了掀背式的造型设计,看起来十分运动。车尾的线条较为简洁,两车尾灯也通过黑色的饰板相连,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内饰偏向稳重,最引人注目当然是中控台上那块巨大的液晶显示屏,在布局上也十分简洁。新车采用了双筒仪表盘,并使用蓝色光作为背景,看着十分时尚。另外,新车还将采用真皮座椅,搭配着蓝色的氛围灯,使内饰整体更有质感,同时也会更加的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启辰T90:12月25日上市 预售12万起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来自日产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2kW,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CVT变速器。

向作者提问标签:新车美图汽车科技

http://auto.zol.com.cn/617/6174012.htmlauto.zol.com.cntrue中关村在线http://auto.zol.com.cn/617/6174012.htmlreport878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启辰T90将于12月25日正式上市。在此之前的2016广州车展上,新车正式公布了预售价格区间为12-16万元。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器。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借鉴了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发布的VOW概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