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级竞争对手 国产全新宝马5系明年上市

来源:环球网
2016-12-03 08:04:52

近日,居国内媒体报道,国产全新宝马5系或将在2017年6月正式上市,新车未来或将推出标轴版和长轴距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E级竞争对手 国产全新宝马5系明年上市

E级竞争对手 国产全新宝马5系明年上市

E级竞争对手 国产全新宝马5系明年上市

E级竞争对手 国产全新宝马5系明年上市

新车在外观方面,搭配天使眼前大灯采用开眼角设计,内部为全LED光源,全新的前保险杠搭配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色彩。采用了专属的双腰线设计,车身线条流畅,层次感明显。尾部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小,尾灯尺寸变得更大,内部同样采用了全新的LED光带式灯组。

在内饰方面,全新5系的内饰设计与7系看起来十分接近,中控台的液晶显示屏采用独立式设计,木纹饰板、皮革与镀铬饰条相互搭配,相比现款车型内饰豪华感有了明显提升。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LED内饰氛围灯、后排娱乐系统、支持按摩、通风、加热等功能的Nappa真皮的16向电动调节座椅以及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车载Wi-Fi功能、3D导航、电话、娱乐、车辆信息的10.25英寸显示屏。

在动力方面,国产全新5系或将搭载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3.0T六缸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向作者提问标签:汽车科技汽车应用

http://auto.zol.com.cn/617/6173855.htmlauto.zol.com.cntrue中关村在线http://auto.zol.com.cn/617/6173855.htmlreport874近日,居国内媒体报道,国产全新宝马5系或将在2017年6月正式上市,新车未来或将推出标轴版和长轴距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在外观方面,搭配天使眼前大灯采用开眼角设计,内部为全LED光源,全新的前保险杠搭配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色彩。采用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