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2016亚洲国际集邮展览在南宁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2 20:31:07
分享

中国2016亚洲国际集邮展览在南宁开幕

中国2016亚洲国际集邮展开幕现场

“邮”遍天下,相约南宁。12月2日上午9点30分,中国2016亚洲国际集邮展览(以下简称“亚邮展”)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球54个国家(地区)集邮组织共赴盛会,展览规模达1300框。本届亚邮展分为竞赛类展出、非竞赛类展出。竞赛类展出包括境外展品700多框,由亚洲集邮联合会成员组织征集展品参展,以及中国大陆展品520多框,由各省市和行业邮协征集展品参展。非竞赛类展出万国邮政联盟展品50框,展品均为世界各国的经典邮票;大奖俱乐部展品20框,展品均在历届亚洲邮展上获得大奖的邮集,其中国际集邮联主席、亚洲集邮联主席等知名人士的藏品也参加了本次展览。

亚洲国际邮展不仅仅是集邮界的一件盛事,更是一场文化的盛会,一次合作的盛会。出席开幕式的亚洲集邮联合会主席苏拉吉在开幕式上说,很高兴看到这次有14部现代邮集分13个种类在亚邮展上展出,希望人们可以通过观展激发集邮的兴趣和灵感。

据悉,这是继1996年北京、2003年绵阳、2011年无锡之后,第四次在我国举办亚洲国际集邮展览,也是我国少数民族地区首次承办这一国际性集邮展览。(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