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有个噩梦名叫C罗 在诺坎普他12场10球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2 12:54:28

巴萨有个噩梦名叫C罗 在诺坎普他12场10球

新一轮国家德比即将打响,在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看来,C罗是巴萨在诺坎普的噩梦。

虽然,C罗经常被指责在大型比赛缺乏影响力,不具备决定性,但事实上,自从2009年加盟皇马以来,C罗在诺坎普踢了12场国家德比,打进了10球。在这12场比赛里,C罗只有4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分别是3场西甲比赛,1场欧冠比赛,那场欧冠则是2011年欧冠半决赛。值得指出的是,对比同时间的梅西,阿根廷巨星在自己的主场打进了5球,其中2球源自于西甲,3球源自于西班牙超级杯。

与此同时,C罗两次在诺坎普上演梅开二度,一次则是2012-13赛季,C罗帮助皇马2-2客场战平巴萨;另一次则是2012-13赛季的国王杯半决赛,C罗帮助皇马3-1击败巴萨。本赛季,C罗度过了赛季初的慢热,不过最近4场比赛打进8球。

C罗本周能否攻破诺坎普球场,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