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重生神将动情表白:自豪加盟曼联 永不后悔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2 12:54:28

曼联重生神将动情表白:自豪加盟曼联 永不后悔

  姆希塔良自豪加盟曼联

曼联大将姆希塔良的红魔生涯终于迎来了转机,自从被穆里尼奥解冻之后,姆希塔良的表现可圈可点。周中的联赛杯更是送出2次助攻,帮助球队大胜。穆里尼奥也充分肯定了姆希塔良的表现。这位昔日德甲MVP有望在接下来的赛季迎来大爆发。姆希塔良本人也表示,自己从未后悔加盟曼联,并且强调要在曼联证明自己。

姆希塔良表示:“在赛季初,我遭遇了伤病,因此没有得到什么机会参加比赛。可以说我在曼联的开局并不完美。我曾经遭受了很多挫折,但是我从未放弃过。我会每天继续努力,这样我才能帮助球队取得成功。诚实的说,我非常满意现在的生活。能为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效力一直是我的梦想。”

姆希塔良也回忆了签约曼联的过程,他表示:“当你的梦想成真时,开始的感觉不是真的。几天之后,我接到了伍德沃德的电话,他告诉我曼联对我有兴趣。你们能想到我有多兴奋。之后我的经纪人就开始和俱乐部谈转会事宜了。我也有时间考虑我的选择。我知道离开多特蒙德去曼联寻求成功会是一个挑战,但是我不想等我老了时有任何的遗憾,所以我决定转会。”

“当转会完成,一切尘埃落定,我坐下来和曼联签约时,我意识到,转会英超的事情真的发生了。我永远不会忘记第一次训练前,穿上曼联球衣的时刻,那一刻我为我职业生涯所取得的成就感到开心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