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埃文斯阔别1年终要复出 浓眉又添一好帮手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2 12:54:28

久违!埃文斯阔别1年终要复出 浓眉又添一好帮手

鹈鹕本赛季开局不利,但最近,他们有所起势,战绩也有了一些回升。现在,他们又迎来一个好消息,长时间休战的后场大将埃文斯也很快要复出了。

这个消息是鹈鹕总经理邓普西透露的,不过,他也表示,明天对快船的比赛埃文斯还不能够复出。

之前埃文斯是因为右膝盖手术而休战,那也是他在为期9个月的区间里所做的第3次右膝盖手术,迄今为止,他休战的时间已经超过10个月。

昨日,埃文斯进行了训练,训练中他反馈自己的左小腿有些发紧,所以,至少下一场比赛他还不能出战。

“我们会继续让他休战,直到他可以完全出战,”邓普西表示,“我们很满意迄今为止他的恢复进展,我们不会放一个具体的复出日期出来,但是,应该会提前,会很快的。”

邓普西还表示,埃文斯现在状态极佳,球队也很满意他的恢复情况。鹈鹕主教练金特里则表示,目前埃文斯还不能承担太长的出场时间。

“显然,我们会对他的使用进行监控,”邓普西说道,“不管何时,一名球员开始打球了,特别是赛季中间,你总要跟上其他人的快速节奏。”

金特里表示,埃文斯回归后,得有一段时间才可以回到伤前的状态。至于埃文斯归来后的角色,金帅表示类似之前斯蒂芬森在队中扮演的角色。

“我想埃文斯可以作为一个组织前锋来使用,他可以扮演主要的控球手,我想他也可以打无球,也可以去低位背打,”金特里表示。

埃文斯是2009届选秀成员,新秀赛季曾打出“20+5+5”的场均数据,但之后一直受伤病影响,发展并不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