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续约苏神进入读秒阶段 国家德比后官方宣布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2 12:51:36

巴萨续约苏神进入读秒阶段 国家德比后官方宣布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西班牙的科贝电台的消息,巴萨已经与队内的前锋苏亚雷斯就续约达成一致意见,乌拉圭人将会与巴萨续约至2021年,正式的消息将会在国家德比后公布。该媒体并没有透露苏亚雷斯的薪水,但是根据之前《每日体育报》的消息,苏亚雷斯的薪水将会与刚续约的内马尔持平,达到1600万欧元。

近段时间,巴萨相继与队内的几名重臣续约,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以及内马尔都得到了续约合同,而根据媒体的预测,巴萨与梅西以及苏亚雷斯的续约也正在进行中。

而在今日,西班牙的科贝电台爆出猛料,该媒体称苏亚雷斯已经与巴萨方面就续约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苏亚雷斯与巴萨的合同将会由目前的2019年6月30日延长至2021年的6月30日。正式续约的消息会在本周末的国家德比后宣布。

对于苏亚雷斯的薪水问题,科贝电台没有透露,但是根据之前《每日体育报》等到家西班牙媒体的爆料称,苏亚雷斯将会得到1600万欧元的薪水,工资与刚续约的内马尔持平。随着内马尔与苏亚雷斯的续约,巴萨前场的MSN组合中只剩下梅西没有签订续约合同了,而从目前的情况看,梅西的续约或许也将在不久的未来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