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穆帅挨骂因弗格森太强 曼联本季还能争冠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2 12:51:36

吉格斯:穆帅挨骂因弗格森太强 曼联本季还能争冠

新赛季以来,曼联的表现很不理想,如今已经被领跑集团甩下了不小的差距。对此,曼联传奇吉格斯倒是非常淡定。在接受采访时,吉格斯表示相信曼联能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取得成功。

吉格斯在接受《体育杂志》的采访时表示:“曼联肯定会经历改编,因为过去弗格森爵士的影响力太大了,他在曼联度过了如此成功的一段时间,无论是谁接手都会被拿来对比。不论是莫耶斯、范加尔还是穆里尼奥,都要面对这样的情况。弗格森的影响力太强了,所以对继任者遇到的困难和批评,我一点也不意外。”

“当你从冠军的位置跌倒第7位,第4位或者第5位,这肯定不是曼联球迷习惯的。但是我认为我们早晚会回到榜首的,我只是不确定这会发生在今年还是下一年而已,但是我知道他们肯定能做到。不过我们也要承认,这个时间花费得越长,他们要承受的压力也就越大。”

而谈及新赛季的冠军归属,吉格斯表示仍认为曼联有机会,他说:“我认为今年联赛的争夺非常开放,曼联现在的位置很糟糕。不过我认为英超是非常激烈的联赛,曼联肯定还没有出局,他们可以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