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华夏幸福欲挖枪手悍将 佩莱格里尼盼再续前缘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2 12:51:36

曝华夏幸福欲挖枪手悍将 佩莱格里尼盼再续前缘

西班牙《足球先生》杂志爆料,中超的河北华夏幸福队欲引进西班牙国脚卡索拉,希望他的到来能够增强球队的实力。不过卡索拉在阿森纳队的位置非常稳固,枪手方面势必不会轻易将他放走。

《足球先生》爆料,卡索拉已经告知阿森纳,希望能够在1月份时离开枪手,加盟中超的河北华夏幸福队。据悉双方已经开始谈判数周,有可能会在最近产生结果。作为华夏队的主帅佩莱格里尼,对于卡索拉相当看好,希望将他招入阵中。据悉,佩莱格里尼的经纪人,也已经同卡索拉进行谈判,展现势在必得的势头。

由于卡索拉同阿森纳的合同到2017年夏天结束,还有半年时间他便会成为自由球员。以卡索拉的名气和能力,若加盟中超薪水势必会得到大幅度的攀升,他也可能将成为中超的“打工皇帝”。

佩莱格里尼执教马拉加和比利亚雷亚尔时,卡索拉便是智利工程师的手下爱将,两人过往的合作也是非常愉快的。此番卡索拉能否同佩莱格里尼在河北华夏再续前缘,也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