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南”而进,中国一汽双品牌三英过五关

来源:大洋网
2016-12-02 12:44:06

由中国一汽举行的双品牌自驾游活动于11月27日在广西南宁落下帷幕,参加此次活动的三款重量级车型——骏派A70、骏派D60、森雅R7,一路披荆斩棘,以优越的性能及品质赢得了良好的客户口碑,给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发展打了一针强心剂。

此次自驾游活动共分为5站,分别是重庆、佛山、长沙、昆明、南宁。每站自驾游路线的路况都对汽车性能提出了严峻的挑战,其中陡峭曲折的盘山公路、狭窄小路、嘈杂环境、行李多等问题是对三款车型多方面的“试炼”。面对真刀实枪的挑战,三款明星产品以“高颜值、空间大、性能好、安全系数高”等优势过五关斩六将,获得车主们的一致好评。

自驾游作为当今年轻用户最青睐的出行方式,带领驾驶者领略祖国大好河山的同时,也为其提供了与汽车深度交流的机会。此次活动中三款车型的定位均为年轻人的专属座驾,中国一汽为迎合当下年轻用户的心理与行为,打造一种全新的驾驶体验方式,将活动的实用性与趣味性结合,让年轻用户在玩乐之间深刻感受到三款车型优秀的产品性能和全方位的安全保护。最终,三款车型以卓越的表现和真实的口碑赢得了广大年轻用户的关注和认可。

对中国一汽而言,本次自驾游活动拉近了品牌与消费群体间的距离,更是对优化用户试驾体验的一次成功尝试,为其他汽车品牌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通过活动中三款车型的表现,可以看出,骏派A70、骏派D60、森雅R7一如既往的继承了中国一汽“第一汽车,第一品牌”的核心价值观与“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从中国家用轿车始祖“夏利”至如今的骏派系、森雅系等子品牌谱系的建立,中国一汽始终为中国汽车发展做出表率。相信在未来,中国一汽仍将以中国汽车产业长子的身份为中国汽车的发展领航,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更舒适、便利的“车”生活。

广东娱乐财经体育美食健康教育旅游汽车房产知“南”而进,中国一汽双品牌三英过五关知“南”而进,中国一汽双品牌三英过五关知“南”而进,中国一汽双品牌三英过五关知“南”而进,中国一汽双品牌三英过五关知“南”而进,中国一汽双品牌三英过五关知“南”而进,中国一汽双品牌三英过五关知“南”而进,中国一汽双品牌三英过五关知“南”而进,中国一汽双品牌三英过五关知“南”而进,中国一汽双品牌三英过五关知“南”而进,中国一汽双品牌三英过五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