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重新开放蝰蛇预定 真的是最后一批了!

作者:陈浩 来源:腾讯汽车
2016-12-02 10:16:43

在今年的10月份, 道奇 宣布正式停售著名的蝰蛇车型。日前道奇官方则又重新开启了预定通道,不过官方同时宣称,本次预定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道奇重新开放蝰蛇预定 真的是最后一批了!

10月份官方停止这款车的预订,是因为需要决定最终到底要生产多少辆蝰蛇。 菲亚特 克莱斯勒北美负责人Tim Kuniski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在10月份)不得不停止接受订单,因为我们不能确定我们的配件是否足够来生产所有的订单。”其实在9月份,道奇就停止了ACR版本车型的订购,因为生产线上已经没有足够的定制碳纤维结构组件,所以有一批车辆在底特律工厂并没有完工。

Tim Kuniskis表示,“大家对于ACR车型的需求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预期,我们现在准备重新开始生产这款车,我们也搞清楚了能生产多少辆,这些车也很快会售出。而且,这次真的是最后一批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