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最佳球员:詹姆斯威少当选 KD哈登浓眉获提名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2 09:23:53

月最佳球员:詹姆斯威少当选 KD哈登浓眉获提名

北京时间12月2日,NBA官方宣布,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分别当选NBA东西部十月和十一月最佳球员。

詹姆斯带领卫冕冠军以13胜3负高居东部第一,他场均能得到23.5分、9.3次助攻(联盟第三)和8.1个篮板。目前,詹姆斯已经得到三次三双平了上赛季的三双数,有七场比赛都得到至少10次助攻。31岁的詹姆斯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27000分先生,而且只需要一个助攻就能成为历史助攻榜第16位。前两个月,詹姆斯投出了49.8%的命中率和36.2%的三分命中率。

威斯布鲁克在赛季前20场比赛达到了场均三双,雷霆以12胜8负领衔西北区。这位1.90米的后卫在得分榜(31.2分)和助攻榜(11.3助攻)都排名第二,在篮板榜(10.5篮板)上也排在第11位。威斯布鲁克成为奥斯卡-罗宾逊之后第二位在20场比赛里得到至少500分、200篮板和200助攻的球员,大O曾在1961-62赛季以17场比赛达到这一成就。至今,威斯布鲁克共得到九次三双(包括上月末的连续四次三双)是所有其他球员的三双总数。

其他获得10月和11月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人有:肯巴-沃克(黄蜂)、吉米-巴特勒(公牛)、凯里-欧文&凯文-勒夫(骑士)、凯文-杜兰特(勇士)、詹姆斯-哈登(火箭)、布雷克-格里芬&克里斯-保罗(快船)、迈克-康利&马克-加索尔(灰熊)、哈森-怀特塞德(热火)、安东尼-戴维斯(鹈鹕)、卡梅罗-安东尼&波尔津吉斯(尼克斯)、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考瓦伊-莱昂纳德(马刺)和德玛尔-德罗赞(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