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SUV代表车型十月销量盘点 吉利帝豪GS成为黑马

作者:王汉康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02 08:57:15

【环球网报道】跨界SUV近些年在车市火热程度与日俱增,不少车企也都瞄准了这一市场推出了相关车型。一时间跨界SUV这个曾经小众的市场也迎来了各式各样车型的入住。接下来,就由我为大家盘点一下目前市场上一些有代表性的跨界SUV十月份的销量情况。

跨界SUV代表车型十月销量盘点 吉利帝豪GS成为黑马

从上面的表格不难看出,销量表现最好的是分属广汽本田与东风本田的本田跨界SUV双子本田缤智与本田XRV。同样是日系车,马自达旗下的马自达CX4月销量5807销量,难说令人满意。豪华品牌里奔驰GLA十月销量5100,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最值得一提的我放在最后说,自主品牌里的吉利帝豪GS十月销量达到了10028,这个成绩已经超过了很多合资车型,并且有能力向更叫卖的车型发起冲击。

总结完了销量,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上述的这些车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