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嘉年华之后 福特拟扩大Active版车型阵容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02 08:57:1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媒体11月29日报道,福特公司近日发布了全新一代嘉年华车型,共分为四个款型。近日,福特高管证实,其中的Active跨界版将在福特旗下的其他车系中推广。

继嘉年华之后 福特拟扩大Active版车型阵容

在嘉年华的新车发布会上,福特共推出了Active、ST-Line、Titanium 和 Vignale四种款型。其中,Active版车型驾驶高度更高,提供额外的车身装饰件,以及类似SUV的造型,但不具备实际越野功能,也不能用于四轮驱动。

福特欧洲产品研发副总裁Joseph Bakaj指出,全新嘉年华将于明年上市。之后,福特将推出更多Active版车型。福特公司欧洲负责人吉姆 法利(Jim Farley)认为,Active版车型的出现并不会影响到EcoSport的销量。“嘉年华Active和EcoSport的定位是不同的。”

(实习编译:彭远洋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