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脱欧或致英国进口车提价1500英镑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02 08:57:1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11月30日报道,英国脱欧将导致汽车产业面临巨额进出口关税。

外媒:脱欧或致英国进口车提价1500英镑

英国汽车制造商与贸易商商协会(SMMT)表示,英国脱欧会使英国失去欧盟进出口零关税优待,导致英国进口车辆平均价格上涨1500英镑,此外,英国脱欧会使英国汽车产业和消费者每年额外负担45亿英镑。

SMMT根据世界贸易组织制定的10%进口关税标准预计:英国汽车进口关税每年至少达27亿英镑,若汽车制造商不能完全负担这些关税,那么消费者就会承担更多购买费用,此外,英国对欧盟出口汽车也要面临18亿英镑的出口关税。

尽管英国国内汽车消费需求疲软,汽车产量在8月份出现了过去14个月内的首次下滑, 英国汽车制造商预计今年汽车产量仍有望超过去年。(实习编译:成德子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