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剑卿七年后重返申花 泪洒发布会现场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2 07:57:00

毛剑卿七年后重返申花 泪洒发布会现场

北京时间12月1日,随着毛剑卿的现身上海申花康桥基地,申花新帅见面会推迟15分钟召开的原因终于揭秘。在新援见面会上,昨天12点57分才最终得到永昌足球俱乐部确认消息的申花,最终宣布了毛剑卿回归申花。

发布会现场,毛剑卿表示:“现在心里比较复杂,我言语能力也比较差,这次我能回家,从2010年2月12日起,离开申花已经2484天,能够重新回家,我这几年和俱乐部有些过激的行为,也给自己年轻是的错误买单了,申花展示了很大的诚意,我自己想要回家,申花想要我回家,我义不容辞的回来。感谢在30岁的时候申花让我回家了,不多说,让球迷,帮助我的人,让周总、吴总看到,我小毛是上海曾经最好的球员。”说这段的时候,毛剑卿情绪无法控制,潸然泪下。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