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客战11连胜创纪录 悄无声息爬上历史第3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2 07:27:57

马刺客战11连胜创纪录 悄无声息爬上历史第3

  马刺击败小牛

北京时间12月1日,又见牛马大战,虽然这已经不再是大伙熟悉的样子。马刺在轮休了帕克,吉诺比利和加索尔的情况下,依然客场逆转击败老对手小牛。

现在的马刺赢现在的小牛,这本身不具备新闻性,因为确实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本赛季小牛的配备着实不太具备竞争力,又偏偏运气极差,遭遇伤病狂潮,今天诺维茨基又因伤缺席。但他们比赛中可不是轻易服输的那种,今天第三节结束小牛还领先,只是末节没能顶住马刺的进攻。

然后我们现在来说说重点,马刺虽然轮休了三员大将,却悄然创下一个纪录。这已经是球队开季客场11连胜,在开季客场连胜榜上,排名升至历史第三。排第二的是69-70赛季的尼克斯,他们开季客场12连胜,马刺距离他们也只有一场之遥。排第一的,则是上赛季的勇士,开季客场连胜14场。

马刺客战11连胜创纪录 悄无声息爬上历史第3

下一个客场,马刺的对手是雄鹿,这队并不好打,虽然本赛季他们开局状态不佳频频给弱队送温暖,后面却逐渐找回状态,上场刚刚大胜卫冕冠军骑士。马刺如果能够拿下雄鹿,则可以在历史开局客场连胜榜上追平第二名。

可跟客场11连胜比起来,马刺的主场莫名其妙的糟糕,目前4胜4负。上赛季他们可是主场无敌,这赛季突然调了个,看来,马刺确实是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