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瓜帅把巴萨变无聊 更爱梦二小罗+德科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2 07:27:57

巴萨大将:瓜帅把巴萨变无聊 更爱梦二小罗+德科

巴萨近况不佳,各线赛事都逐渐失去了过往摧枯拉朽的统治力。在这个时刻,有人怀念梦三时期瓜迪奥拉的所向披靡,不过也有人表示对此并不买账,他就是目前的巴萨后卫乌姆蒂蒂。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称,乌姆蒂蒂表示很不喜欢瓜帅时期的巴萨:“在里杰卡尔德之后,巴萨变得越来越没意思了。我跟我的朋友都在说‘我一直很欣赏巴萨的风格,但他们开始控球一控控十年也不见完之后,那就无聊的像是xx一样了。’”

“还好在那之后,巴萨再度进化了。”

乌姆蒂蒂强调,他还是更欣赏里杰卡尔德的足球:“那个由小罗、德科统治的时期,他们拿下了欧冠奖杯。里杰卡尔德是正确的教练,我非常喜欢他们踢球的方式,他们如何保护皮球,移动皮球,和其它任何的球队都不一样。他们那时有一种难以形容的胜利文化,球员们似乎永远都不满足,他们的比赛我几乎一场都没落下,全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