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败后新疆外援自我鼓励 疆蜜:相信你冠军属我们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2 07:27:57

惨败后新疆外援自我鼓励 疆蜜:相信你冠军属我们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新疆男篮客场惨败上海男篮,遭遇本赛季的第三场失利。又一场惨败后,新疆外线外援亚当斯更新动态,鼓励自己称“艰难的时刻不会永远持续”。

“艰难的时刻不会永远持续”,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亚当斯晒出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并写道。

新疆男篮如今的确面临着不少困难,最严重的困难便是伤病。目前,球队内线外援布拉彻还在治疗伤病,而周琦、西热力江、李根等人之前也都因不同程度的伤病缺席过比赛,此外,球队后卫罗旭东目前也是深受伤病困扰。

大面积的伤病尤其是核心球员的伤病,给新疆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为了缓解布拉彻因伤缺席带来的困难,新疆只能被迫暂时更换外援,但这也给球队带来了磨合上的阵痛。

在昨天的比赛里,新疆男篮客场惨败上海,吃到本赛季的第三场败仗。而本赛季的三场败仗,新疆每场都至少输给对手两位数的得分,这也多少影响了新疆的自信。

不敌上海,亚当斯虽然拿到37分5篮板6助攻,但仍然没有达到个人最理想的状态。全场,他33投13中,命中率不到40%。和赛季初人挡杀人的高效表现比,亚当斯最近的状态有些下滑。

不过,对于这位能量十足的小个子外援,新疆球迷仍然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鼓励,“艰难的时刻不会永远持续,冠军是我们的,”一名新疆球迷说。还有新疆球迷表示:“永远别放弃,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