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申花或明夏挖角蓝军传奇 新帅盼聚首昔日小弟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2 07:27:57

曝申花或明夏挖角蓝军传奇 新帅盼聚首昔日小弟

据《每日邮报》、《伦敦标准晚报》、《太阳报》等多家英媒消息,切尔西队魂特里的转会动向又有了新的可能,来自中超的上海申花俱乐部有意明夏挖角蓝军铁闸,而这一传闻的曝出,很大程度在于申花俱乐部刚刚完成主帅更换,这位新官上任的教头正是前切尔西的中场,乌拉圭名帅波耶特,而他与特里在斯坦福桥有过不错的战友情谊。

在球员时代,波耶特头球出众,组织能力和抢点能力极强,是很有侵略性的中场队员。1997年7月,他与萨拉戈萨合同期满后自由转会到英超切尔西,不过他的第一个赛季因为伤病困扰稍显平淡。然而在随后的一年,他成为了英超的最佳8号,为切尔西效力期间,波耶特每个赛季他的入球都在10粒以上,并且许多是关键性的进球,同时帮助切尔西队获得1998年欧洲优胜者杯以及欧洲超级杯冠军,蓝军生涯出场145次进球45个,作为一名中场选手,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相当不易。而那时的特里还是个毛头小子,1998年10月28日联赛杯和阿斯顿维拉替补登场,才是他的切尔西一线队处子秀。

虽然那时候的波耶特与特里交集并不多,但一晃近二十年,特里已然成为了斯坦福桥的队魂,眼下波耶特辗转中超,入主申花,在他的战术板中,昔日小弟特里有了新的位置。据《每日邮报》消息,波耶特非常希望特里能加盟申花,而三狮铁闸也在接受英媒体采访的时候暗示也许真的要和切尔西说再见了,“我并没有退役的打算,我还要踢几年但无论在哪儿我都可以接受。”

自1998/99赛季便开始为切尔西效力,特里已在各项赛事中代表切尔西出场了710次,攻入66球,为俱乐部拿下无数荣誉。然而本赛季,特里仅仅为切尔西出场8次,累计出场时间为539分钟,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他与俱乐部的合同到2017年6月30日,若明年初仍未与球队完成续约,特里就可以不用经过切尔西的同意,自己直接寻找下家了。而除了突然冒出的上海申花外,土超和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球队也对他很感兴趣。而此前《太阳报》透露,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和江苏苏宁也希望挖角特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