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利拉德28+10+5 开拓者主场大胜步行者

作者:郝帅 来源:人民网
2016-12-02 07:27:57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郝帅)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最终,开拓者以131-109大胜步行者,获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得分方面,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8分、10次助攻、5个篮板和4次抢断,哈克利斯得到23分,迈克勒姆得到1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普拉姆利得到16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拉布得到15分,特纳得到13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步行者队的蒂格得到25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特纳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6分,罗宾逊得到15分和4个篮板,杰弗森得到13分。

比赛开始,迈尔斯-特纳中投命中,为客队先拔头筹,开拓者的普拉姆利马上还以颜色,上篮得手。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结束,开拓者31-23领先步行者。

次节,开拓者继续掌握场上的主动权,普拉姆利内线命中,埃文-特纳罚进两分又命中三分球,开拓者又打出一波15-6,将分差扩大到17分。半场结束前,蒂格突破上篮得分,利拉德回敬一个漂亮的中投。73-58,开拓者大比分领先步行者。73分也创下了开拓者本赛季半场得分的纪录。

易边再战,沉寂两节的迈克勒姆突然爆发,贡献开拓者下半场前17分中的15分。双方的分差越来越大,三节打完,开拓者已经轰下109分,分差也拉开到26分。

末节,步行者并没有放弃比赛,他们打出了一波16-3,将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开拓者竟然在前半节没有任何运动战得分,只是靠罚球得到5分。关键时刻,还是利拉德挺身而出,再次将分差拉开。终场结束前2分多钟,步行者撤下全部主力,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开拓者131-109大胜步行者。

双方首发:

步行者队:罗宾逊、萨德斯-杨、迈尔斯-特纳、埃利斯、蒂格

开拓者队:哈克利斯、埃德-戴维斯、普拉姆利、迈克勒姆、利拉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