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12月在吉林北大壶开战

作者:周万鹏 姚友明 来源:人民网
2016-12-02 07:27:57

原标题: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12月在吉林北大壶开战

新华社长春11月29日电(记者周万鹏 姚友明)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将于12月17日在吉林省吉林市北大壶滑雪基地拉开战幕,来自世界各地的60余名选手将展开角逐。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2018年平昌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奥运资格赛的首场赛事。12月17日将展开男子、女子组的个人项目争夺战,18日进行本赛季唯一一次团体赛。2014年冬奥会亚军徐梦桃和2015年世锦赛冠军齐广璞将领衔中国队出战,他们将与来自加拿大、美国、瑞士、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等9个国家的高水平选手同场竞技。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志利介绍,截至2016年,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已经在中国连续举办13届分站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