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无终点!沙佩科恩斯青年队将出战巴甲末轮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2 07:25:45

足球无终点!沙佩科恩斯青年队将出战巴甲末轮

近几日,巴西的沙佩科恩斯队成为了整个足坛关注的焦点,这支球队的大部分球员因为飞机坠落去世,但是巴西甲级联赛并没有结束,最后一轮比赛将会在12月11日开打。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尽管失去了绝大多数球员,但是沙佩科恩斯队副主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将会派出青年队为主的阵容完成本赛季的巴甲,该队与巴西足协希望用这种方式对遇难的球员、教练以及工作人员致敬。

沙佩科恩斯队本是乘坐飞机到哥伦比亚进行南美杯的决赛,但是在飞往哥伦比亚的途中,飞机却出现了事故,沙佩恩科斯队的绝大多数球员都失去了生命,仅有几名伤员留在了巴西安然无恙。

事故发生后引起了整个世界足坛的震动,许多俱乐部都表示将会伸出友谊之手,沙佩恩科斯的南美杯决赛对手甚至提出了将冠军让给沙佩恩科斯队的要求。而巴西许多俱乐部也提出将会免费租借给沙佩恩科斯队球员以帮助该队重建。

对于沙佩恩科斯队来说,他们还没有完成本赛季巴甲的最后一轮比赛,但是巴西足协近日与沙佩恩科斯队进行了协商,希望该队出战最后一轮比赛并以此向在飞机失事中遇难的球员与工作人员致敬,而沙佩恩科斯队将会派出以青年队为主的球员出战。

沙佩恩科斯副主席伊万托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与足协主席有过会面,他希望我们能够完成12月11日对战米内托竞技队的比赛,他说这场比赛非常的重要。我表示队内现在无法凑足11名球员,足协主席说到‘你们有,你们还有青年队,而且还有5-6名因为受伤留在巴西的球员,你们以青年队为主组成一支球队,不管最后的比赛结果如何,你们值得拥有一个仪式,这是俱乐部应该获得的,这是你们所在的地区应该获得的,是圣卡塔琳娜州应该获得的,是巴西应该获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