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剑卿自曝牺牲利益回申花 要证明自己上海最强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2 07:25:45

毛剑卿自曝牺牲利益回申花 要证明自己上海最强

申花俱乐部今天在康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新主教练波耶特上任以及四名新内援加盟。毛剑卿泪洒新闻发布会现场,“2484天之后,我终于回家了”,他表示会用实际表现证明自己是“上海滩曾经的最好的球员。”

毛剑卿转会申花的过程出现了一些小的波折,原本11月30日就可以搞定转会工作,一直到12月1日中午1点,新闻发布会开始前最后时刻,才得到石家庄永昌俱乐部的最后确认。

毛剑卿表示:“现在心里比较复杂,我言语组织能力也比较差。从2010年2月12日起,离开申花已经2484天,能够重新回家,真得感觉非常激动。我这几年和俱乐部有些过激的行为,但自己的经历也给年轻时所犯的错误买单了,申花展示了很大的诚意,我自己想要回家,申花想要我回家,我义不容辞的回来。感谢在30岁的时候申花让我回家了,我会让帮助我的人看到,我小毛是上海曾经最好的球员。”

有消息称,在转会回申花的过程中,毛剑卿牺牲了不小的个人利益。此前传说权健也开出了很好的转会费,挖角毛剑卿,毛剑卿在发布会上也承认了这一点,不过他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具体的转会费是多少。但在他看来,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改变申花在自己心中的地位。“有很多球队给出很高的报酬,唯独申花,只要叫我回来我就回来,申花永远是有光环,最顶尖的中超球队。虹口永远是自己的家,在虹口比赛比在任何地方比赛都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