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曼城阿森纳抢顶尖飞翼 经纪人:他值4000万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2 07:25:45

切尔西曼城阿森纳抢顶尖飞翼 经纪人:他值4000万

  古奥拉姆是全欧顶尖左路飞翼

在如今这个边后卫稀缺的年代,攻守兼备、年富力强的左右边后卫特别受到豪门的青睐,来自阿尔及利亚媒体《Le Buteur》的消息透露,英超豪强切尔西、曼城和阿森纳,都加入到了对那不勒斯左后卫古奥拉姆的竞购中。

现年25岁的古奥拉姆身高1米88,本赛季代表那不勒斯在意甲联赛中出战了12场比赛,贡献了3次助攻;在阿尔及利亚国家队,古奥拉姆已经23次出场打进5球。《Le Buteur》称,切尔西打算在冬季出价2400万英镑,收购这位左路飞翼。

来自《足球市场》的消息透露,切尔西还将面对不小的压力,巴黎圣日耳曼、曼城和阿森纳也都盯上了这位来自北非的魔翼。

“我认为古奥拉姆是全意大利最强的左后卫,他甚至是全欧洲最强的左边后卫之一。这些年,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如果说马尔克斯-阿隆索值2700万欧元的话,那么,古奥拉姆就值4000万欧元。”在谈到切尔西的求购时,经纪人莫吉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