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差点犯皇马犯过的错误 最差恐被逐出国王杯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2 07:25:45

巴萨差点犯皇马犯过的错误 最差恐被逐出国王杯

  小将马隆

对阵大力神的国王杯比赛,被寄予厚望的小将马隆出人意料地没有入选大名单,巴萨对外宣称是球员肌肉受伤,不过事实很可能并非如此。

《世界体育报》记者爆料称,马隆之所以没有入选大名单,并不是因为受伤,而是因为巴萨担心像皇马上赛季那样违反规则。

根据西班牙足协的竞赛规则,在梯队注册的球员,只有在规定时间内注册,才可以代表一线队出场,此前巴萨确实在规定时间8月31日之前对马隆进行了注册,但马隆当时护照有问题,几经周折后真正注册的时间超过了规定日期。这意味着马隆虽然可以出战欧冠,并且不违反欧足联的规定,但是如果他出战国内比赛,就可能会违反规定。

上赛季皇马就因为违规使用球员而被逐出国王杯。一旦西班牙足协裁定马隆不具备出场资格,而且马隆出战了国内比赛,那巴萨就可能遭到被取消资格或者被判负的处罚,而巴萨选择不冒这个险。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末对阵皇家社会,由于皮克受伤,马隆差点就替补出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