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副总观战"沪疆战"考察周琦 活塞高管同现身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2 07:25:45

火箭副总观战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上海男篮主场122-97大胜新疆男篮。这场强强对话,不仅吸引了众多球迷和媒体的关注,还吸引了NBA球队的高管们前来观看。

据悉,火箭队副总昨晚就到了现场观看比赛,考察周琦的表现。赛后,周琦也和火箭队副总见面并握手。显然,对于今年夏天选中的周琦,火箭队仍然是十分关注。

昨晚的比赛里,周琦出战31分47秒,两分球13中7,三分球1中0,3罚2中得到16分14篮板4封盖3助攻2抢断。虽然被亚布塞莱隔扣,但周琦的总体表现仍然是可圈可点。只是不知道火箭队对于周琦这样的表现是否满意?

与此同时,据透露,活塞队球探总监霍尔登昨晚也到了比赛现场进行考察,考察的对象可能包括两支球队的外援以及其他球员。

就外援表现而言,这场比赛,上海内线外援亚布塞莱的表现相当不错。全场,他出战31分13秒,两分球9中8,三分球5中2,5罚4中拿到26分14个篮板,展现出了十足的侵略性。

此外,这场比赛还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球迷的关注。由于两支球队本赛季战绩都相当不错,加上国手级别的球星很多,所以,这场比赛的球票早早就销售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