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什回暖四川客场止颓势 教练组沟通鼓励见效

作者:闫雯雯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2 07:25:45

约什回暖四川客场止颓势 教练组沟通鼓励见效

客场挑战福建男篮,对四川品胜队来说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两连败后,川军在积分榜上仅排名第13位,如果再不止跌,季后赛资格堪忧。11月30日晚,面对实力较弱的福建队,四川队打得非常耐心,并终于以101:89获胜,排名也爬升至了第九位。

谁都看得出来,约什在此前的发挥并不算太好。抵达晋江之后,教练组与约什沟通,整个过程主要是以鼓励为主,而约什则在赛前训练时,专门练习了罚篮。

果然,在对阵福建男篮的比赛中,约什在进攻、防守和传球方面都有了提高,罚球命中率也提升到60%。“约哈”组合之间的默契程度虽然无法与“哈哈”相比,但已初具雏形。赛后,主帅杨学增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赢球靠的是球队的战术得宜,约什也比此前有了提高,打得更加积极主动。

今天,四川男篮将返回成都,明晚7:30在省体迎战山西男篮。(记者 闫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