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俩雇人贴“包小姐”小广告诈骗被指控

作者:蔡洪坡 来源:新民网
2016-12-01 13:40:47
分享

夫妻俩靠“包小姐”骗4万元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蔡洪坡)一张衣着暴露的女子的照片,一个电话号码,再加上三个字“包小姐”——这种小广告其实是一种骗局。虽早已被媒体揭露,但还是有人上当受骗。日前,石家庄桥西法院就审理了这样一起夫妻俩雇人贴“包小姐”小广告骗人钱财的诈骗案。

11月15日上午,记者在桥西法院审判庭了解了事情的经过。据杨某供述,他和妻子商某都是邢台人,几年前来到石家庄做生意并定居。2014年9月,杨某看到街边的“包小姐”小广告,就打了个电话,被骗走了1000多元钱。杨某没敢和妻子说,谁知商某看到他手机短信显示的转账记录后,追问出了事情的经过。

夫妻俩为此生了一场气,事情过后一合计,竟觉得这是个生财之道。于是杨某给商某买来两张银行卡,又联系了邢台的一家印刷厂,印制了一些“包小姐”的小广告。从2014年10月起,两人开始雇人在石家庄街头张贴这些小广告。

据商某供述,她假扮安排小姐的“老板娘”,负责接电话。有男子打来电话询问情况,她就告诉对方一个账号,让对方先打100元或200元过来,钱到账后再以各种理由推脱。“他们意识到上当受骗后,多数会打电话来骂我一顿,也就算了。”

受雇贴小广告的袁某称,他和商某夫妇都是通过电话联系,商某将小广告放在隐蔽地点,打电话通知他去取,贴一张1角8分钱,一天能贴800多张。

桥西检察院指控,截至2014年12月案发,两个月的时间里,有多名男子上当受骗,商某夫妇诈骗钱财4万余元。此案将择日宣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