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环保局希望在奥巴马离任前推进2025年燃油限定目标

作者:天宝 来源:腾讯汽车
2016-12-01 13:29:54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AutoBlog网站报道,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日前提议将保持自己设定的2025年车辆排放限制目标。有消息人士透露,这一目标到2018年4月份时才能最终确定,但美国环保局正在推动该目标监管条例的通过并希望保持其完整性。由于考虑到下届总统特朗普·奥巴马可能会摒弃前任奥巴马总统所做的工作,因此美国环保局正在抓紧确定这一监管目标的最终版本。虽然不能保证特朗普是否会干预这项工作,但一旦对方介入,这一监管条例的通过将会变得更加困难。

美环保局希望在奥巴马离任前推进2025年燃油限定目标

美国环保局建议不要对有争议的目标做出改变,这就要求汽车制造商在2022-2025年期间,所有推出的新车型都要达到公司平均燃油经济性(CAFE)翻倍的目标,即达到每加仑(mpg)燃油行驶54.5英里(88公里)的指标。而轻型汽车和卡车目前执行的目标是34.3 mpg,尽管这一数字来自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但并没有直接的可比性。目前的现状也许令人感到困惑,但这项监管体例的推出将会使车辆排放限制目标大幅提高,而汽车制造商可能并不乐于看到这一结果。

美国环保局的这一决定,是基于该监管标准在中期评估期间的部分技术分析结果而做出的。美国环保局声明,汽车制造商未来能够满足这一新标准要求。而且为实现这一目标所付出的成本,要比最初设想的少很多。美国环保局还指出,他们的研究结果也支持对这一目标的进一步强化,但由于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努力达到这一目标,因此他们现在将会独自推进这项工作。

美环保局希望在奥巴马离任前推进2025年燃油限定目标

最近,诸如特朗普可能会给汽车行业带来什么影响之类的问题,一直受到业界关注。由于公司平均燃油经济性(CAFE)和燃油经济性在很多方面发挥着总体作用,因此外界也期待从美国环保局听到更多相关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