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死敌阿足协欲帮沙佩科恩斯 将免费借球员助重建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1 10:28:17

暖!死敌阿足协欲帮沙佩科恩斯 将免费借球员助重建

  阿足协发表声明欲助沙佩科恩斯

当地时间11月28日,一架载着巴西球会沙佩科恩斯的飞机在哥伦比亚发生空难,导致71人丧生,仅有6人生还。由于沙佩科恩斯要参加南美杯决赛,飞机上的22名球员皆是主力和主力替补,仅有3人生还,对于这家巴西球会而言,如此空难就是灭顶之灾,算上幸存者和滞留在家的球员,沙佩科恩斯也无法短时间内踢南美杯决赛和巴西甲级联赛第38轮。

面临如此浩劫,人间自有真情在,南美杯决赛对手哥伦比亚国民竞技已经向南美足联提出申请,直接把冠军授予遇到空难的沙佩科恩斯。与此同时,以科林蒂安和圣保罗为首的球会,纷纷表示免费租借费沙佩科恩斯球员,以尽快帮助这支球队完成重建工作,并向巴西足协申请,未来三年给予沙佩科恩斯保护,拥有不降级的豁免权。

最新消息显示,作为巴西足球死敌阿根廷,也向沙佩科恩斯伸出援助之手,阿根廷国内俱乐部联合通过该国足协发出一份声明,愿意免费租借给沙佩科恩斯球员,以帮助这家巴西球会尽快完成重建工作。“阿根廷足协旗下的球会,愿意无偿租借球员以帮助沙佩科恩斯球队重建。阿根廷足协,以及隶属阿根廷足协的组织及球队,将向遭遇这场灾难的沙佩科恩斯俱乐部以及沙佩科市提供帮助,我们的球会愿意租借球员以帮助沙佩科恩斯进行重建。”

阿根廷足协官网发出一份声明,并表示已经写信给沙佩科恩斯和巴西足协,“我们想拥抱巴西足协的朋友们,拥抱还未走出伤痛的整个国家,为表关怀,阿根廷足球向巴西给予援助以表示我们的支持。加油,沙佩科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