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证C罗国王杯铁定轮休 不担心国家德比被黑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1 10:28:17

齐祖证C罗国王杯铁定轮休 不担心国家德比被黑

  卡塞米罗将会在国王杯出场

本周中,皇马将在国王杯第4轮次回合主场出战西乙B球队莱昂内萨,鉴于首回合7-1大胜,次回合比赛已经毫无悬念,在轮换大部分主力的同时,齐达内新闻发布会上谈到更多的是题外话。

巴西沙恩科佩斯俱乐部坠机事件震惊全世界,齐达内也首先表示了哀悼之情:“在新闻发布会开始前,我想要表达我对这个俱乐部以及受难者家属、朋友的支持,对于这次事件,我们都非常难过,这是一场灾难,你可以看到我们都非常不安。”

对于国王杯比赛,齐达内说:“莱昂内萨是一支好球队,我们在首回合踢得不错,但我们必须要在第二回合完成工作,我们会努力为球迷赢下次回合的比赛。”

周中的国王杯不但给了皇马主力轮休的机会,也是那些刚复出球员找回状态的好时候,当然,还有大批小将将会得到上场机会。齐达内说:“特赫罗、厄德高和恩佐(小齐达内)明天都会上场,也许还有其他人。”而齐祖爱将卡塞米罗也会得到上场时间。齐达内说:“我们会看看,他明天会得到一些时间,随后我们将会决定周六的名单,他已经和全队合练,理论上他已经准备好出场。”肯定不会出场的是C罗,齐达内说:“C罗绝对不会踢。”

西甲官方已经宣布,周末国家德比主裁是卡洛斯-克罗斯-戈麦斯,这名主裁曾吹罚了2010年皇马1-0击败塞维利亚的比赛,当时皇马主帅穆里尼奥称他在比赛中犯下了13个错误,而西媒也渲染这是一场阴谋,因为在这名裁判手下,巴萨从来没有输过球。但齐祖否认戈麦斯会在周末偏帮巴萨。

齐达内说:“我不相信裁判会偏向这个俱乐部或者那个俱乐部,我认为这会是一场出色的比赛,裁判都会尽全力做到最好,我对这些所谓的阴谋论没兴趣,我不担心,我只想考虑比赛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