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基本确定离开鲁能 赵明剑:未来听俱乐部安排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1 10:28:17

目前山东鲁能处于休假期,还有33天,全队将重新集结,前往广东进行冬训。虽是假期,但王大雷、王彤等一批球员并没有闲着,利用休闲时间努力加练,维持住海南拉练成果,这也是马加特对队员们的要求。因处于转会期,国内转会传闻也渐渐多起来。

上赛季中期,鲁能引进佩莱和西塞两位前锋,取得了不错效果。这使得队内国产中锋的日子并不好过。杨旭在下半程联赛鲜有出场机会,只能通过预备队比赛保持状态。杨旭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本土中锋,自然也是其余球队争抢的目标。本次转会期,杨旭基本确定离队,有消息说,杨旭的下家或为天津权健。只是对于传闻,杨旭的回应很简单:现在自己在国外度假,放松一下。

赵明剑不乏求购者

戴琳虽与鲁能续约三年,但在马加特的战术体系中,戴琳并不受重用,之前戴琳已经辟谣,称自己都不知道的转会,怎么可能是真的。另一位极有可能离队的是国脚赵明剑。上赛季赵明剑被俱乐部“三停”,但是后期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中表现都很出色,应该是不乏求购者,但接受闪电体育采访时,赵明剑的回应是:不知道这些传闻消息的来源,“我跟鲁能有合同,自己的未来听俱乐部安排。”

转会期中,鲁能的93一代无疑是最为吸引人的一批球员,王彤、刘彬彬、吴兴涵均传出过转会传闻。鲁能高层之前表示,下赛季战略是重用年轻球员,队中的93一代都不会“再走人”。

只是作为连续两个赛季获得预备队金靴的希望之星,前锋成源在一线队出场机会少之又少。为了锻炼年轻球员,成源很有可能被租借出去。

高准翼或续租华夏幸福一年

根据新赛季的建队构想,下赛季由于是单线作战,球队的重点之一就是培养年轻球员。以陈哲超、陈科睿为代表的95一代迎来不少机会,但是这批球员中也有人会被租借出去,但不会转会离开。至于备受关注的高准翼是否回归一事,有一种说法是高准翼或续租华夏幸福一年,因为华夏幸福想留人,鲁能也不会放走这个明日之星,折中的方式就是华夏幸福续租高准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