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曝购阿贾克斯中卫新人王 英超错失之铁闸奇才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1 10:28:17

巴萨曝购阿贾克斯中卫新人王 英超错失之铁闸奇才

  达文森-桑切斯潜力无限

除了右后卫位置上极度缺人之外,巴萨依旧在转会市场上搜寻着中后卫位置上潜力新人,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年仅20岁的哥伦比亚后卫达文森-桑切斯引起了巴萨的注意。

这位身高1米88的中卫铁闸于今年夏天以仅仅500万欧元的价格,从哥伦比亚的国民竞技队转投阿贾克斯,本赛季迄今为止已经代表球队出战了11场比赛,并且打进两球,在哥伦比亚国家队也有一次出场纪录,这位年轻小将疯狂的蹿升引起了欧洲豪门的兴趣,除了巴萨之外,英超劲旅埃弗顿也在打着达文森-桑切斯的主意。

“巴萨很幸运,因为达文森-桑切斯本来或许早就已经在科曼的埃弗顿手下踢上英超联赛了,不过他因为没能够参加足够的国家队赛事,最终没能通过劳工证的申请,这一点他跟我说过好几遍了。”阿贾克斯队的资深助教托尼-布鲁因斯-斯洛特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