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中超巨资令人坐立不安 韩国豪强或再遭挖角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1 10:28:17

韩媒:中超巨资令人坐立不安 韩国豪强或再遭挖角

据韩国joynews24网站报道称,中超球队为了备战下赛季的亚冠联赛动作不大,上海双雄均更换了主教练,恒大为了维持稳定和斯科拉里续约,加上崔龙洙执教的江苏苏宁,中超巨额砸大腕的行为让韩国K联赛球队坐立不安。

文章报道称,上海申花已经宣布了新任主帅,即之前曾效力于切尔西以及热刺的名将波耶特,作为主帅他曾执教过寄诚庸以及池东沅。波耶特上任后的目标就是带领申花从小组中出线。申花阵中有马丁斯、莫雷诺、瓜林以及正在恢复中的登巴巴,加上韩国外援金基熙,他们的实力不容小觑,本土球员的实力在也进步中。文章称,受到同城死敌上港上赛季闯进亚冠八强的强烈刺激,他们接下来还会不惜重金投资,目的就是提升球队的战斗力。

与此同时,上赛季进入亚冠八强的上港也在继续投资,他们签下了曾执教过切尔西、热刺以及泽尼特的葡萄牙主帅博阿斯,他上任后就瞄准了包括朴主永在内的很多韩国球员。博阿斯上任后就飞到韩国观看全北现代的亚冠决赛首回合比赛,据悉他对全北现代的进攻型中场李在城也非常关心。

除了上海双雄外,获得中超六连冠的恒大为了维持稳定和斯科拉里续约,而苏宁在今年和崔龙洙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半的合同,目的就是为了抗衡韩国球队。文章称,上述四支球队的俱乐部支出都在1000亿韩元(约合6亿元人民币)以上,除此之外,冲击亚冠失败的北京国安以及河北华夏幸福,这两支球队对全北现代以及首尔FC的后卫非常关注,这个冬季转会期将成为令K联赛各支球队坐立不安的苦恼时期。

全北现代在过去的10年时间里的投资一直在提高,最终今年拿到了亚冠冠军。但在本赛季的亚冠中,全北被苏宁击败,而水原也输给过上港。中超目前疯狂投资,引进的外援实力也更强,他们的确会让K联赛头疼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