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劲!巴萨最大顽疾浮现 不改难赢皇马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1 10:26:45

差劲!巴萨最大顽疾浮现 不改难赢皇马

  巴萨此役表现的不好

对大力神这个熟悉的老对手,巴萨还是吃到了苦头。若不是小将阿莱尼亚在禁区外的世界波,恐怕巴萨就已经品尝到了失利的苦头。

考虑到周末就将进行的国家德比,以及大力神仅是一支西乙B联赛的球队,巴萨此役大部分主力球员都并未入选大名单,但是比赛的过程却并不像恩里克预料的那么轻松。巴萨虽然牢牢掌控着球权,但是在最后一脚传球以及最后的射门处理上却做得非常不尽如人意,本场比赛巴萨的控球率高达77%,但是控球上的优势并未转换成进球上的优势,不管是帕科还是补时阶段获得良机的小将卡尔多纳,都有机会改写场上的比分,但是却始终与进球擦肩而过。

进攻上缺乏准星,在防守上巴萨做的同样十分糟糕,控球时间只有23%的大力神的射门次数竟然和巴萨一样,都是10脚,这不禁让人大跌眼镜。巴萨的后防线表现明显不够稳定,比赛第32分钟的传球失误险些造成丢球,幸好乌姆蒂蒂及时封堵,力保球门不失。而下半场比赛巴萨的丢球后防线也要负很大的责任,萨利纳斯的传中,球队的左后卫迪涅在盯人上居然出现了松懈,目睹对方的马因兹用胸部将球顶进。

差劲!巴萨最大顽疾浮现 不改难赢皇马

  巴萨的丢球

若不是阿莱尼亚的神来之笔,巴萨恐怕就已经吞下了失利的苦果,尽管本场比赛巴萨派出的大多为替补球员,但是反映出来的问题却是巴萨最近几场一直在犯的错误,也是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那就是中场乏力,后场出球困难。大力神这样明显实力处于下风的球队,面对巴萨依然选择前场高压逼抢,这也使得巴萨出现了好几次传球失误,好在大力神球员个人能力不强,但是下场比赛面对进攻火力凶猛的皇马,巴萨出现这样的失误还能保证不丢球吗?后场的出球是不是会变得更加困难?中场能够受到了皇马的高压紧逼吗?这个问题不解决,就会像对阵皇家社会时一样,空有MSN,却没办法将球交给这三人,巴萨的进攻火力也就无从施展。

对于巴萨本场比赛的表现,《每日体育报》批评说,在阿诺埃塔遭遇平局之后,巴萨在这场比赛中没有表现出任何恢复的迹象,球队在场上的表现依然让人感到不安,幸亏阿莱尼亚的远射才保住了一场平局。

《世界体育报》则表示,巴萨今晚的比赛踢得非常不舒服,尽管对手的实力明显不如自己,但是巴萨却很难打破场上的均衡,对阵皇马的比赛就将到来,巴萨这样的状态显然是不行的。

差劲!巴萨最大顽疾浮现 不改难赢皇马

  《马卡报》:巴萨在国家德比前充满困惑

《马卡报》则打出了“巴萨在国家德比前充满困惑”的标题,表示阿莱尼亚的远射帮助巴萨挽回了一些颜面,否则巴萨本场比赛的表现只能用令人沮丧、昏暗来形容。恩里克本想为国家德比留力,但是这样的表现却让巴萨的士气大受打击。

让巴萨球迷可以感到慰藉的是,巴萨的MSN组合本场并没有出场,他们依然对次回合的比赛保有信心。但是,对于周末的国家德比,巴萨这样的漏洞百出的后防,乏力的中场,即使上了MSN,胜算又有几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