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抨击最佳防守阵容评选:不会防守的都进了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1 10:26:45

威少抨击最佳防守阵容评选:不会防守的都进了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俄克拉荷马人》报道,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称赞了队友安德烈-罗伯森的防守。与此同时,威少还抨击了NBA最佳防守阵容的评选,并表示不会防守的人都进了最佳防守阵容。

“是的,就像我之前说过的,那些被选入最佳防守阵容的家伙在赛季开始之前就已经定了。”威少在采访中说道,“但老实说,那些家伙不会防守。”

安德烈-罗伯森是雷霆队的主要外线防守者,但是他在上赛季的最佳防守阵容评选中只获得了1张第二名选票。

在为罗伯森鸣不平的同时,威少还表示他从来都不关心所谓的防守数据,因为他非常清楚一名优秀的防守球员是怎样的。

“他(罗伯森)真的能防守并让对方不能得分。这就是一对一防守。我不在乎所有那些防守数据,我不懂,那些不重要。”威少说道,“当你在场上打比赛的时候,你能看到他在防守端的表现,那些看比赛的观众也知道防守别人意味着什么。”

事实上,威少是一号位上防守不错的球员。大学时代,他曾被评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但是自从进入NBA之后,威少从未入选过最佳防守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