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曼联踢出了美丽足球 想拿联赛杯冠军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01 10:26:45

穆里尼奥:曼联踢出了美丽足球 想拿联赛杯冠军

  本场比赛只能上看台的穆帅满意球队表现

联赛杯1/4决赛,曼联4-1战胜西汉姆联。赛后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球队踢得很从容,无论是从场面上还是从结果上都很满意。此外,穆里尼奥也透露称自己当然想率领曼联夺得联赛杯冠军,但在此之前优先考虑的还是其他比赛。

穆里尼奥说:“与以往的比赛一样,曼联控制住了局面,统治了比赛,这是我们熟悉的方式。西汉姆联第一脚射门,就扳平了比赛。在被扳平比分后的10分钟,我们有些不知所措。但下半场经过调整之后,球员们又拿出了十分强势的表现,并踢出了美丽足球,不断的进球。漂亮的场面+进球才是真正的幸福。”

穆里尼奥:曼联踢出了美丽足球 想拿联赛杯冠军

  联赛踢飞水瓶,本场开始前穆帅收到禁赛令

联赛杯对于穆里尼奥来说是他所擅长的一项比赛,之前魔力鸟执教切尔西期间曾3次拿到了联赛杯的冠军,最近的一次就是2015年。晋级联赛杯4强,曼联将在1月份在温布利大球场迎战赫尔城,对此穆里尼奥说:“我对抽签的结果很平静。你能够到达温布利球场说明你的球队投入了足够多,而且在那也没有主客场的困扰,相对来说更加公平一些。”

对于半决赛对手赫尔城,穆里尼奥表示:“没有比赛不踢就会赢。我相信赫尔城上赛季在温布利球场有着梦幻一般的记忆,他们在英冠附加赛当中淘汰了谢菲尔德联队,升入了本赛季的英超。所以,我相信他们也肯定想继续这种美妙的感觉,来挑战曼联。”

最后,穆里尼奥也表达了拿下联赛杯的决心:“是的,如果可能的话我们肯定要追逐冠军,这是我们的目标。但要知道联赛杯的半决赛要到1月份才进行,在此之前我们要把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其他比赛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