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与德尔福/Mobileye合作 涉足无人驾驶汽车领域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01 09:24:23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11月29日消息,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尔福公司和以色列科技公司Mobileye将联合芯片制造公司英特尔,将在共同研发的自动驾驶技术包中采用英特尔芯片。德尔福将在2017年1月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展示研发成果。

英特尔与德尔福/Mobileye合作 涉足无人驾驶汽车领域

自动驾驶汽车依赖于复杂的系统,包括传感器、微型摄像头、雷达及激光雷达等。英特尔的加入,将使这些系统在高速公路及城镇内更加有效地运行。英特尔还将加强由Mobileye研发的软件系统。三家公司将联合生产更智能的导航系统,使汽车对周围的环境更灵敏。

该系统称为CSLP,最终将在2019年运用到自动驾驶汽车中。该系统能确保汽车确切地知道其位置,误差不超过10厘米。

配备该系统的自动驾驶汽车能在复杂的路况上导航,并且能探测到任何行人,甚至还具有人类在真实驾驶条件下的直觉反应。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