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官之战争奇斗艳 12月份上市新车(后篇)

来源:腾讯汽车
2016-12-01 09:04:32

作为一年中的最后一个月,我们总能在12月看到各大汽车厂商精彩的收官之战。 沃尔沃 S90也将正式从S80手中接过王位,于12月完成加冕,成为沃尔沃的全新旗舰。此外,全新JEEP指南者也将伴随众泰T700、金杯蒂阿兹、启辰T90等一众SUV在12月完成上市。如此精彩的12月收官之战,快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众泰T700

上市时间:12月

新车点评:众泰T700给人的感觉有点像极光与特斯拉的“混搭”,不过凡事不能只看外在,它在内饰和配置上依然拥有丰富的内涵,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前不久,众泰T700车型的真实面容浮出水面。但新车过于神秘,所以我们手里也只有少量的实车照片。近日,该车的最新消息曝光,这款新车或将于今年12月完成下线。众泰T700定位中大型SUV,搭载1.8T与2.0T两种排量发动机。

新车要点:

1.众泰T700将于12月完成下线;

2.该车定位中大型SUV;搭载1.8T与2.0T两种排量发动机。

收官之战争奇斗艳 12月份上市新车(后篇)

外观方面,从之前曝光的无伪谍照来看,该车依然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只不过细节处做了一些调整。其中,前大灯组合、中网以及前保险杠区域造型与概念车型高度吻合,整体感觉沉稳、大气且极富视觉冲击力。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2/1924/1695mm,轴距为2850mm。

收官之战争奇斗艳 12月份上市新车(后篇)

相比外观带给人的平淡印象,内饰方面的亮点就比较多了。首先给人感官造成强烈冲击的是中央那块竖式大屏幕。其次,不难发现新车还采用了时下逐渐流行起来的旋钮式换挡方式。最后,数字化的仪表盘也是车内一大亮点。另外,该车搭载了带有众泰LOGO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据悉,该车还将配备发动机启/停技术。

收官之战争奇斗艳 12月份上市新车(后篇)

动力方面,众泰T700将搭载1.8T与2.0T两种排量发动机,提供5挡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将优先采用GDI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62kW(220Ps),最大扭矩达350Nm。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