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近期新车申报信息曝光 好多SUV

来源:腾讯汽车
2016-12-01 09:04:32

近些日子自主品牌申报的新车中,轿车寥寥无几,SUV和MPV倒是层出不穷。但SUV这块肥肉已经从蓝海变成了红海,能在这一领域站稳脚跟的自主品牌用一只手就可以数出来。那这些小鲜肉哪来的勇气“瘸着腿”专攻SUV领域呢?老将们又是如何应对的呢?

哈弗 新H6 COUPE

自主品牌近期新车申报信息曝光 好多SUV

自主品牌近期新车申报信息曝光 好多SUV

新车或是新H6 COUPE车型,而不是全新一代H6红标版车型,原因如下:

1.这款车的产品型号为CC6460UM00A,目前这一批哈弗H6COUPE申报信息中,代号都是UM。而一直以来,哈弗H6的代号都是RM;

2.这款车的长宽高为4590/1845/1700mm,轴距为2720mm,整体车身尺寸与现款H6 COUPE比较接近,轴距也完全相同(哈弗H6的轴距为2680mm);

3.这款车搭载的是GW4G15B(1.5T)和GW4C20(2.0T)两款汽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同样搭载于现款H6 COUPE上,而且动力调校都没有发生改变,分别是150马力和194马力(H6搭载的是1.5T汽油、2.4L汽油以及2.0T柴油发动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