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推新款i3 新能源车投放加速

作者:涂钦瀚 来源:人民网
2016-11-30 09:06:52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电(涂钦瀚)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宝马将在2017年推出新款i3,新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有所改变,并且续航里程增加了50%以上。同时,宝马将在明年起增加新能源车型的投放力度。

宝马将推新款i3 新能源车投放加速

宝马将推新款i3 新能源车投放加速

据悉,新款宝马i3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将有所改变,不过目前并没有具体变化的信息。最大的看点是,新款i3的电池将进行升级,与现款i3升级版保持一致,其搭载的锂离子电池通过提高能量密度,电量将增加至33kWh,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增加了50%以上,即便在使用空调的情况下,续航里程也可达200公里。

宝马将推新款i3 新能源车投放加速

另外获悉,宝马从明年起将加大新能源车型的投放力度。2017年宝马将推出全新530e和MINI COUNTRYMAN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到2018年,宝马i8 Spyder将会亮相;到2019年,纯电动版MINI、宝马3系和X3车型将会问世。宝马预计,到2025年电动车等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将占据其总销量的15%到25%。

点评:虽然我们不是很愿意面对,但电动车就是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当燃油时代过去,宝马如何在电动时代找到属于自己的特征,也许从i3、i8以及未来的宝马电动车上,我们会慢慢看到答案。

(责编:涂钦瀚、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