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拟向波兰投资 投产两款新型发动机

作者:刘洋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1-30 09:06:52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据美国媒体11月28日消息,菲亚特克莱斯勒(FCA )公司计划在波兰别尔斯克—比亚瓦(Bielsko-Biala)工厂投资生产两款新型汽油发动机,扩大其在该国的业务。

FCA拟向波兰投资 投产两款新型发动机

据悉,此次是今年秋季以来第三次国际汽车制造商宣布在波兰巨额投资,戴姆勒集团10月份宣布在该国建造新的引擎工厂;丰田宣布在该国投资1.65亿美元,为混动车型修建变速箱工厂。

FCA证实,将于2018年在该国投产1.0升3缸引擎与1.3升4缸引擎,但拒绝透露具体投资金额。该厂目前生产1.3T Multijet柴油引擎与TwinAir汽油引擎。

同时,FCA还将在意大利新增2000个工作岗位,2018年投产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做准备。该车有望成为品牌的畅销车。FCA计划扩大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在欧洲以外市场,如北美以及亚洲,特别是中国市场的影响力。